close

作家九把刀上週到台南女中演講,當場脫褲,他說是為了讚許學生爭取穿短褲的勇氣!九把刀這個舉動,讓師大教授吳武典出面批評是綜藝化,品味不足,九把刀回應,反批「不在場的人沒有資格妄下評斷」,對於自己的脫褲之舉,他用了「很可愛」這樣的形容。

作家九把刀:「我跟各位表達敬意的方式!」

為了聲援台南女中,作家九把刀在演講台上,當場來個脫掉,脫掉!學生又是尖叫,又是大笑,很捧場,還動作一致,掏出手機拍照,不過這個畫面,看在師大教授眼裡,可是相當不以為然。

師大特教系教授吳武典:「以綜藝的方式來演出,相當不適合,表達方式有很多種,他這個很有創意,但是不夠品味,不夠品質!」

為人師表,沒辦法把這一脫輕鬆看,但是穿回褲子,九把刀不後悔就是不後悔!作家九把刀:「學生脫裙子露小短褲抗議,這是非常可愛的一個表現,然後我在演講的時候,脫長褲然後露短褲,也是一種可愛的表現,沒有在場的老師去講,現場學生覺得不妥、氣氛不對,我覺得都是相當的惡毒!」

台南女中教務主任林秀珍:「他後面有個標誌,(演講主題)也是『幼稚』,所以其實他是用一種,最赤子男孩的心來表達想法,所以我們也尊重他的表達方式。」

沒多久前,九把刀演講,讓校長直爽講出一字國罵,才隔幾天,演講脫褲,又起話題。借貸 借貸 借貸 借貸 借貸 票貼 借錢 票貼 借錢 借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fgfj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