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拍攝爆破戲導致嚴重全身灼傷的藝人Selina(任家萱),事發至今2個月,第一次植皮的雙腿腿根部分終於重見天日,編織狀的皮膚明顯易見,任爸在微博上透露,任媽看到愛女外露的大腿,還掩面痛哭、無法自己,反而是萱萱安慰媽咪!


任爸微博的最新文章表示,距離Selina於10月29日首次植皮已7週,過程漫長又難熬,第一次植皮的左、右大腿腿根部分已重見天日,編織狀的皮膚明顯易見,皮膚的顏色已由「慘慘慘」的暗紅色進步到「慘」的淡紅色。


日前,Selina的雙腳開始穿上壓力襪,任爸說,黑色的半筒壓力襪看起來像極東洋忍者的功夫鞋;Selina還自嘲,「以後就穿著它逛街,說不定可以帶來新的風潮。」


Selina已能用自身的力量長時間坐在骨科用輪椅上,晚餐後,枯坐無聊,經報備後,天天到醫院陪伴未婚妻Selina的張承中,還推著輪椅帶Selina在加護病房區域內「放風」,讓她興奮莫名地說,「有逛街的感覺。」


Selina重見天日的大腿根部顏色轉為淡紅色,雖然新生皮膚長水泡與搔癢的情況較為減緩,讓任爸稍感安慰;但任媽乍見Selina外露的大腿時,一度掩面痛哭、無法自己,反而是Selina安慰媽咪。之前,Selina樂觀地自嘲「還好」,也過了露腿的年齡了。借錢 借錢 借錢 借錢 借錢 票貼 借錢 票貼 借錢 借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fgfj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