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航空空服員訓練中心前李姓女教官因男友移情吳姓空姐,醋勁大發以簡訊、電子郵件向公司上百同事發送「吳女與機長搞婚外情、還被機長老婆逮到」、「執勤偷酒、偷空服大皮箱」等,鬧得公司沸沸揚揚,她挨告時強調所指的都是事實,還寄了「道德月刊」給檢察官,昨天仍被桃園地檢署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。


向上百同事發簡訊


對於這起誹謗官司,長榮航空表示李女已於94年間離職,吳女則仍在長榮服務,此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不便置評。


檢方指出,41歲的李女原本與公司徐姓主管熱戀,但96年初,徐男移情別戀吳姓資深空姐,李女為了報復,涉嫌從96年2月間起,多次以簡訊及電子郵件散發「吳女與有婦之夫的機長搞婚外情,墮胎2次,還被機長老婆逮到」、「調班都是為了和機長上床」、「執勤時偷酒與空服大皮箱」等言論。


涉誹謗 李女被起訴


李女散佈這些言論時間長達1年,長榮航空有近百人陸續收到簡訊、電郵,鬧得公司內沸沸揚揚,被指述搞婚外情的吳姓空姐無法隱忍,於去年初提出告訴。


檢方傳喚李女調查時,李女指稱自己所散佈的內容都是事實,但她無法舉證,由於長榮集團總裁為張榮發,她還寄了1年餘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發行的「道德月刊」給承辦檢察官,檢察官為此一度向政風室報備。


檢方表示,全案花費相當時間勸雙方息訟,但李女自尊心強烈,不願意與原告和解,在勸和不成下,昨天依妨害名譽罪嫌將李女提起公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fgfj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