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狗(MC HotDog)3日舉行「聲色犬王」演唱會,是首位登上小巨蛋的嘻哈歌手。8位藝人好友站台、12名辣妹伴舞,氣氛超High!關穎曾任他上海演唱會嘉賓,當眾熱吻,她昨以人妻身分要求「換個姿勢,再來一次」,兩人親了6秒鐘的「狗撒尿式舌吻」。

關支開老公和爸媽

兩人昨合唱〈嗨嗨人生〉、〈輕熟女〉,她自稱「台版碧昂絲」,他說自己是「Jay-z」,她回「X你媽的X」,千金名媛形象破功,她教他用手抱住她的大腿接近私處部位,他說:「X,沒什麼好怕的。」

她說,台北場不能輸上海場,所以搏命演出。不怕老公吃醋嗎?「把老公和爸媽全支開了。」若老公看到報導就辯稱「亂寫的」。熱狗彩排時問:「妳已婚了,真要親嗎?」她回:「婚前婚後,感覺不同。」他才大膽來真的,他的父母帶著5歲的「小熱狗」到場,說髒話、耍情色不怕兒子看。

他出道10年終於攻蛋,興奮大喊父母的名字,也對兒子喊話:「如果慶功宴我沒醉,帶你去小人國玩。」歌迷在搖滾區跳舞,宛如派對,他說:「可以脫衣服、鞋子、偷喝酒,但不可以吸菸,因為我聞到也想吸。」

全場歌迷賞四字經

他唱到〈我哈你〉時說:「我好色、大膽、直接,很多歌都是寫給女孩子的。」4位辣妹舞者在大型保險套形狀的鳥籠中扭腰擺臀,令人遐想。他唱〈韓流來襲〉、〈我的生活〉,歌詞中的髒話原音重現,經紀人喬治說:「所有歌曲都是原汁原味。」他唱〈我行我素〉時,全場歌迷齊喊:「Fuck you!」

關穎、陳冠希、葛仲珊、張震嶽等8位嘉賓昨輪翻上台。演唱會製作成本1800萬,1萬1000人擠爆小巨蛋,昨票房打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fgfj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