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3日在《野台開唱》音樂祭演出,也是主辦單位少數邀請的主流歌手。從金曲獎後沒公開露面的林宥嘉,這次現身留了頭及肩長髮,舉手投足間竟流露出一股媚態,他搞笑說:「大家好,我是林宥嘉的姐姐。」近來台灣包括洪仲丘案、大埔案、核四及福貿等社會議題,也讓他最後在台上大直喊:「台灣,國泰民安!」

林宥嘉雖是主流掛,但他是搖滾樂迷,他以過來人說:「參加音樂祭在台下跑來跑去很累、容易中暑,大家好好保重。」林宥嘉也自嘲:「希望今天可以不要太像明星,比較像大家的好朋友,反正我也不是什麼歌王。」糗自己金曲獎二次槓龜。

舞台上他看到好友田廣潤也在台下,林宥嘉擔心的說:「你在當兵,要保重,答應我!」呼應近來沸騰的洪仲丘案。而他的月手則是高舉「今日拆大埔、明日拆政府」的貼紙。有感台灣社會動盪,最後林宥嘉下台前行跪拜大禮,嘶吼喊出一句:「台灣,國泰民安!」搏得滿場掌聲。

下午演出的還有老牌搖滾團四分衛,吉他手虎神無視有著主唱阿山有著「樂團界瀧澤秀明」之稱,糗他說:「阿山應該是今年野台長青組最老的。」不過阿山寶刀未老,唱到一半還跳下台和樂迷握手。倒是曾因心臟病住院的虎神說:「現在天氣比較涼,我就不怕會熱衰竭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fgfj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