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陶喆新歌邀來林夕合作填詞,拍攝MV時特地借來全台唯一一台改裝重機車,讓親眼目睹其「英姿」的陶喆相當興奮,坦言很想擁有它。只是開拍後遇到午後雷陣雨,讓想騎車的陶喆心急不已,一等雨停立刻上路,但因重機沒有擋泥板,他耍帥不成當場慘成落湯雞。

首次和林夕合作,陶喆花了許多時間和林夕討論,他透露自己想寫一首對不起及道歉的歌,「想透過現在的心情檢討過去的任何事!」林夕聽完《The Promise》編曲後填上細膩真誠歌詞,陶喆收到後說:「林夕太有才華!他沒用對不起的字,反用了寬恕、包容過去的自已,讓人不去想之前,轉用正面態度,真的太佩服他。」

《The Promise》MV邀來劉明群執導,他特地借來全台唯一市值200萬元台幣的台灣冠軍改裝重機車,陶喆看到後超級興奮,問說:「等一下能騎吧?不能騎我會生氣!」陶喆說這台重機讓自己愛不釋手,最後得知要價200萬,有意購入的他放棄念頭,「騎在路上一定很帥,但價錢太貴,還是騎騎乾過癮就滿足。」

但拍攝時遇到雷雨,讓一直想騎車的陶喆好著急,見到雨停他迅速跨上重機,沒想到才剛騎走就聽到好大的哀嚎聲。原來是重機沒擋泥板,地上雨水全被濺起潑到陶喆身上,他當場變成落湯雞,大喊:不帥好丟臉喔!」陶喆《The Promise》MV今天(5日)在MTV、Yahoo名人娛樂首播,而他也將在25日舉行簽唱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fgfj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