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基亞(Nokia OYJ)傳考慮出售位於芬蘭埃斯波(Espoo)的總借錢部大樓,諾基亞這家昔日手機龍頭如今恐怕已是日薄西山。
 美國科技網站Appleinside
借貸r報導,路透週三(3日)指出,芬蘭手機巨擘諾基亞為整頓事業,考慮變賣「非核心資產」,這些資產包括總部大樓等借貸房地產等。
 據了解,諾基亞出售芬蘭總部,料可變現2億至3億歐元,相當2.59億至
借貸3.88億美元。
 諾基亞6月宣布,明年底前將裁員萬人,以致力削砍成本,力圖東山再起,國際3大信評機構聞訊
票貼旋即將諾基亞的信評打入「垃圾」等級。
 諾基亞7月關閉芬蘭最後一家工廠,從此告別「芬蘭製造」時代,以
借錢致力削減經常費用,在之此前,諾基亞早已關閉位在德借錢國與加拿大的研發中心。
 諾基亞曾貴為智慧手機龍頭,但在蘋果(Apple)iOS與Google Android系統進逼下,
借貸市占節節敗退。
 諾基亞如今指望搭載微軟(Microsoft)最新Windows Phone 8平台的新機,例
借貸如Lumia 920等,能夠協助公司在今年稍晚起死回升,諾基亞本週還大打廣告,譏諷蘋果iPho票貼ne只有黑白兩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fgfj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