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天津濱海新區提出了融資租賃業發展的三年目標:力爭到20當鋪13年,實現濱海新區融資租賃合同額達到5000億元,增速超過50%,注冊企業達到60家,二胎注冊資本金600億元。加快建設成為全國性的融資租賃業發展中心。


據了解,天津濱海新區將通過拓借貸展基礎設施建設融資渠道、加快制定和落實產業政策、鼓勵融資租賃公司進行產品創新、扶持重借貸點企業探索融資方式創新、加強中國租賃業研究中心建設、建設融資租賃業人才體系、加快成立濱融資海新區融資租賃集團公司、逐步建立健全監管的體制機制等八項具體措施,逐步形成政策體系完善、市場環境良好票貼、高端人才集聚、投融資渠道順暢、業務模式創新的產業發展高地。力爭通過3年時間,在濱海新區借錢率先打造“國內領先、國際水平”的企業集聚、產業合作、信息交流、風險防范和研究開貼現發平臺,加快形成濱海新區資金供應的第二渠道、產品銷售的第二渠道、社會消費的第二渠道,借款把濱海新區建設成為天津租賃業發展基地、中國租賃業示范基地、世界租賃業合作基地。


借貸統計,天津目前擁有融資租賃企業共28家,絕大多數注冊在濱海新區,融資租賃企業數量位居全國當鋪第三,業務量占到全國20%以上。截至目前,濱海新區融資租賃合同余額約占全國的1/4,已成為我週轉國融資租賃業的聚集區和示范基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fgfj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