截至9月5日,兩市融資融券余額共計344.82億元,較上一交易日的343.59億元增加1.22億元,增幅0.35%。其中,滬市211.54億元,深市133.27億元。此外,兩市融資余額為341.67億元。
據深滬交易所
借貸最新公布的數據,當日兩市融資買入9.1億元,較前一交易日增加6.43%。其中五糧液(000858)被融資買入4856.22萬元,居兩市首位。據了解,伴隨著節日的即將來臨,酒類上市公司相繼宣告產品漲價。
五糧液受青睞
位列融資買入之首
兩市9月5日的融資買入
借貸額共9.09億元,其中滬市5.44億元,深市3.65億元。由於云南銅業(000878)兩只個股5日當天停牌,因此兩市當日共88只個股被融資買入。
其中深市的標的股票,身居消費板塊的五糧液被4856萬元融資買入,位列當日兩市融資買入之首。
臨近雙節,消費類個股開始崛起,最近五糧
借錢液和貴州茅臺(600519)均收到青睞,這兩只股票最近都持續被融資客買入,并位居上周融資賣入額前十。而五糧液明年的盈利預測也被上調,維持買入評級,目標價48元以上。
此外五糧液公司也在日前發布公告稱,決定自2011年9月10日起對五糧液酒產品出廠供貨價格進行適當調整,上調幅度約為20%-30%。
借貸機構認為,此次提價有助明年五糧液公司業績增長。從半年報來看,五糧液預收賬款已高達82.4億元,而已預付過貨款的經銷商仍將享受509元的出廠價,如82.4億元的預收狀況中大部分為五糧液的預收款項,則公司需要再以509元的出廠價格提供數千噸五糧液,因此此次提價對明年的業績提升更為顯著。
反觀滬市的標的股票中,
票貼則沒有融資買入額超過3500萬元的,但“矮子里面拔將軍”,金融類個股不少都位居融資買入前列。當日滬市融資買入額最大的是民生銀行(600016)也被1628萬元融資買入。
此外,滬市銀行股中,招商銀行均被買入千萬元以上,分別為1719萬元、1529萬元、1350萬元、
借錢1016萬元。
券商股中,當日被融資買入達到千萬元以上的共3只個股,融資買入額最多的是宏源證券(000562)1169萬元。
81萬股融券單
做空中信銀行
融券方面,兩市5日共融券賣出了862萬股,其中滬市489萬股,深市373萬股。兩
借錢市共75只個股被融券賣出,其中滬市40只,深市35只。
中信銀行當日被81萬股大單融券賣出,位居兩市之首。中國聯通則被59萬股融券賣出,此3只個股位列當日融券前三甲。
此外,滬市中被融券賣出較多的還有民生銀行被57萬股融券賣出,保利地產(600048)則被37萬股融券賣出。
據了解,針對進入倒計時的轉融通業務,各家券商都在
論壇積極準備。據了解,不少券商都已經成立了由公司領導層組成的轉融通工作小組,負責本公司融資融券業務與融金公司的對接。監管層已經對券商的這一轉融通工作小組下發了一份《轉融通業務試點操作方案》意見稿。
業內人士稱,雖然絕大多數證券公司將可以申請融資融券業務,
票貼但大型證券公司轉融通授信額度將遠遠高於中小型證券公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fgfj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