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歲資深玉女陳德容戀愛「王」朝再添1人!近年很少在台露面的她,才剛拒絕房地產富商的求婚,前晚與年約30歲、看似混血兒的王姓嫩男約會,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談天用餐,餐畢王男開著BMW名車護送她回家,離情依依,隨後他再開往天母1棟民宅,行情似乎不錯,不過昨陳德容的姊姊陳雅容稱:「他不是混血兒,只是教友,不是德容的男朋友。」


陳德容在演藝圈內最令人熟知的一段情,就是1997年與現任《聯合報》系總管理處總經理王文杉的3年情,2人分手後依舊是朋友,上個月王文杉傳出未婚生子,陳德容還大方恭喜。


新歡舊愛都姓王


陳德容似乎跟姓王的男生特別有緣,2007年被拍到王姓貿易商在三井日本料理慶祝她33歲生日,但她稱對方只是朋友;去年也傳有個王姓房地產富商喜歡她,今年她過36歲生日,他還送上藍寶石戒指想訂下她,現在仍在痴心守候中;而巧合的是前晚被拍到跟她約會的男子也姓王。


19日晚間,陳德容與王姓BMW男一同出現在安和路上的狸小路居酒屋,2人窩在超小的包廂中聊天吃飯,包廂沒窗戶僅有拉門,可說與外界隔離,快樂享受2人世界。


9點半,2人從包廂出來,有別以往楚楚可憐的深情女形象,陳德容打扮俐落,一頭俏麗及肩秀髮,黑色連身衣搭配白皙皮膚,還戴上眼鏡,頗有都會知性氣質美女的味道;王姓BMW男看起來比她年輕有活力,不時露出微笑,似乎非常滿意當天的約會。


稍後,陳德容坐上王男的轎車,在車陣中以緩慢的速度遊車河,繼續享受2人世界。護送女方回到位於景美的姊姊家,他貼心靠近方便下車的地方讓她安全下車,才開往天母進入1棟民宅。


姊姊稱陪吃教友


陳德容昨飛中國工作,姊姊陳雅容否認妹妹有新歡:「他只是我們的教友,現場有很多朋友一起吃飯,因為位子不夠分開坐,我和我老公也在。」但為何陳德容回姊姊家,不是跟姊姊同車?陳雅容解釋:「我們車上有載別人。」陳雅容表示妹妹有很多追求者,但都還在觀察中。借貸 借貸 借貸 借貸 借貸 票貼 借錢 票貼 借錢 借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fgfj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