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投草屯一處偏僻產業道路的水溝旁,發現一具女裸屍,警方到場勘驗,發現裸屍手腳蜷曲,身體被鐵絲綑綁,年紀大約30到40歲,最大特徵是死者左眼失明,裝上義眼,檢警懷疑女子可能先被毒死後,再脫去衣服棄屍,產業道路上的監視器,拍下疑似凶手運屍畫面。


凌晨5點06分,天還沒亮,一名男子騎著機車來到南投草屯這處偏僻產業道路,隔了5分鐘,他又迴轉騎車離開,但不尋常的是,男子離開後不久,這位老農夫就在產業道路的水溝旁,發現一具女性裸屍。報案農民:「整個人捲曲,手也是,用鐵絲綁著。」


死者上半身赤裸,下半身只穿著一條內褲,雙手雙腳卻被綑滿鐵絲,警方懷疑死因不單純,鑑識小組進一步了解,發現這名女性死者,年紀大約30到40歲,留著短髮,至於身高介於150到160公分之間,體型微胖,最大特徵是左眼失明裝義眼,臉上有受傷痕跡。警方:「嘴巴方面有外傷,是遭毆傷,初步勘驗有他殺之嫌。」


由於命案現場地點偏僻,平常很少人出入,警方過濾監視畫面,只提到這名男子騎機車身影,當時機車踏板上疑似放了一袋東西,可能就是屍體,警方正根據這條線索,深入追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fgfj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